這2天小南瓜在肚子裡整個變本加厲變身暴走族!

每一腳每一拳都超級實在的~ 根本就是"家暴"啊~真是痛到我唉唉叫.

肚子整個變成詭異的長方橢圓形, 感覺這小子在裡面是呈現一種大字型腳開開的開心姿勢(?)

H把手放在我肚皮上都被嚇到, 喃喃自語覺得我八成快生了,

叫我接下來都不要隨便離開台北市新北市@@"

還限我2天內把待產包整理好. (喂~ 我這孕婦都沒在急了你是在怕啥~)

但說不急也是假的; 該買的大致都到位了,

恩典牌嬰兒床缺的床板也去裁了回來, 也趁著好天氣把寶寶床單衣物都洗好了.

還特別花時間把我的保險明細都整理出來 (不怕一萬只怕萬一).

接下來就真的要"包袱收一收", 看兒子哪天心情好準備出生了~

但希望他不要真的給我拖到40W, 最近都在和他商量看能不能38W就退房~

不然我的黑眼圈都要不能見人了.....

(沒良心的H一直唱反調, 竟然和寶寶說媽媽的肚子有得吃有得住閒來無事還可以練練拳, 不用太早退房, 整個很欠揍....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獅子女 的頭像
    獅子女

    獅子媽和獅子寶寶的五四三~

    獅子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